K-show: 認識的哥哥 Vol.1

清晨5:07


K-SHOW: 認識的哥哥아는형님(Known Bros)


這篇要來講一下這幾周我沉迷的韓綜之一。
在Instagram都能被刪掉帳號的情況下,覺得應該要記錄一下我這陣子在做什麼,
不然這半年來一片空白好像我24歲的人生其實只過了3歲ㄋ(我也是不反對拉)


這個節目其實我沒有從頭開始看,第一是裡面的主持都沒有大神教信徒(??)。
我最剛開始看的韓綜是紅透半邊天的Running Man,


在製作群不穩定跟剪輯越來越搞不清楚他的步調之後,對RM的熱忱有點降低。
大概從會等直播到過兩三個禮拜再一次看兩三集的程度(好像還是很愛)(我是永遠ㄉ7012信徒)(大神我愛你)
不知不覺有很多時間的空檔,於是就在找有什麼有趣的綜藝節目,
後來就看到希澈有主持(希澈算是裡面我比較熟悉而且喜歡他節目效果的),雖然有當時候不是很喜歡的徐章勛但還是接下來看了,沒想到真的一入坑底,周周苦等中字(有時候重量級嘉賓還會忍不住直接看無字)~

在捷克交換時,跟韓國朋友聊到韓綜,一說出我有在看아는형님他們露出一臉驚奇,沒想到一個阿兜仔(我)也會看這種脫口秀形式的新興節目ㄅ!入侵韓國啦!!(亂講話)

(以上是2016年寫的,接下來是2018年補充)

這部韓綜最成功的部分就是從一開始的亂七八糟不忍直視瀕臨被砍,到後來的人人都愛胡言亂語大饗宴都有自己的特色,我最喜歡大家亂說話ㄌ!!PD不要生氣不好剪片我幫忙剪!!(說說)
而且哥哥們在認哥裡的好感情也能從各種角度看出來~每個角色都很立體也是認哥成功的因素之一ㄋ!

先來介紹一下各個哥哥們:


1. 姜虎東

我正式踏入韓綜不歸路是2014年,其實沒有遇到虎東的全盛時期(膝蓋道士、強心臟、star king等等),一開始對於這個時不時吼叫、個人技狂熱者、大家都怕的大哥姜虎東很無感,更別說他的方言讓我很難入戲(??)相較於紳士小淘氣劉在錫大神來說,虎東的主持方式讓我很不習慣~
但習慣就是拿來破除ㄉ!!!
現在的虎東也還是國民MC之一,但高齡45歲以上還認真製造流行語(阿咻、稱讚你、想打想流?!).....真的太多ㄌ,虎東的流行語也不會像許景煥一樣有點生硬,信手捻來都很適合當下的場景~何況這個47歲小可愛(???)最近很認真在對大家撒嬌,雖然大家看ㄌ火氣倒是都更旺ㄖxdddd

兩年節目看下來,覺得虎東雖然很愛遲到、還是很愛大叫、很愛施壓指使來賓搞笑個人技(怎麼缺點說的特別溜)之外,虎東的控場也是不簡單,而且身為最大的哥哥,在忙內來賓出場被要求要捏虎東臉的時候從來沒翻臉過(翻臉事不是也會被剪輯掉^^?)等等這些事跡都讓我對虎東好感度upup~
不過我也只有看過虎東的認哥,和幾期的新西遊記,有機會的話來看看虎東全盛時期的強心臟好ㄖ!不過也期待兩大MC有沒有繼Xman之後再合作的可能ㄋ!!這樣我一定收看!!(大神腦粉)

2. 李秀根

如果說姜虎東是一開始讓我無法入坑的大石,李秀根就是拉我躺坑底的無限磁石(???好難形容)怎麼會有人可以反應這麼快、無限接梗、情境劇萬能解呢!以前沒看過秀根的任何綜藝,畢竟開始韓綜人生的時候秀根在他的反省人生當中^^; 不過之前有短短挖出李秀根與金炳萬的上流社會來看,比想像中有趣,想著什麼時候要撿回來看就一直拖著了.......(望天)
秀根可以說是跟虎東的最佳拍檔、左膀右臂,剛剛在找gif檔的時候臨時也想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可以貼出來。不過這是因為每一集的秀根反應都很快,很會做效果,才不像其他人有經典場面可以截圖~
不過還是有像這樣的啦:

情境說明:不怕死的秀根無限提出勛女婿、再婚這個話題(笑死)。也只有秀根敢這樣招惹大家了~

我發現就算是特無聊、或是剛上綜藝的新人,秀根都很會帶氣氛+帶出有趣的話題,難怪大家交入學申請書的時候都要給秀根~



好像介紹的很不吸引人,但秀根真的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哥哥ㄚ!


節目上下的好感情也是很讓人入坑的原因:

20180210 ep114,節目上幫秀根慶生。
因為一時失言(??)得罪Buzz粉絲的徐章勛,加入buzz fan club還拿著閔庚勳送的應援物去了演唱會XDD

對其他成員不是沒有愛而是再寫下去真的很累,只好分成上下兩集(或三集),有緣再相見ㄌ

不過還是把節目進行的大概分享一下。
通常節目分成三個部分進行:
(1) 開場白-落落長的哥哥抬槓時間,通常也是我整集最喜歡的片段XD 看他們閒話家常總是很舒爽
(2) 嘉賓猜猜我-來賓會出問題,讓哥哥們進行胡言亂語比賽般的猜猜樂,很多笑話和梗都是從這裡出來的
(3) 認哥遊戲/三無情境劇-有一陣子很流行三無情境劇,也是我最喜歡的片段,可惜最近很少出現了@@!三無指的是無台本無台詞無概念的情境劇,只有場景跟角色,其他都要自己發揮~算是拯救認哥前期收視低迷+闖出特色的經典橋段!認哥遊戲就是嘉賓與哥哥們以遊戲互相挑釁(沒錯)還有互相挑戰的部分。
經典橋段有體育課99秒默契大考驗、鐘鉉(QQ)猜歌遊戲、歡唱KTV等等。
很多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的嘉賓都被哥哥們帶壞,演出的情況劇也超好笑~

以下來推薦入坑集數:
1. 161112 ep50 來賓:SHINEE
2. 160423 ep21、170715 ep84 來賓:Red Velvet
3. 161217 ep55 來賓:MAMAMOO、許景煥
4. 170211 ep62 來賓:利特 神童
5. 170506 ep74 來賓:BTOB
6. 160521 ep25 來賓:Sunny
7. 160430 ep22 來賓:全烋星、倞利

其實入坑之後都會覺得都很好看,很多男團上的時候哥哥們不理不睬的部分也是笑點之一!XD
剩下的就等下次有緣可能會出現的下集再補充好ㄌ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
/**2018melon**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