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holic: YOUTUBERS

下午3:21





Makeupholic: YOUTUBERS


美妝這條路上大家應該都繳了不少學費(法令紋抽搐)

在習慣找心得文/Youtuber分享之前,都會亂買一些便宜不適合的開架產品,
再很懊悔為什麼買了以後自己跟藤井莉娜還是差很多??
古人所云:正所謂先天不良~後天~失~~調~~~!!(搖頭晃腦)


(到底哪裡錯覺買了化妝品=會像整型一樣直接變正???少女ㄉ24個煩惱不攻自破)

學會看Youtube影片分享之後,倒是......繳了更多學費ㄋ!
很多時候就是會莫名其妙被Youtuber下降頭般失去理智般直接去購物車裡結帳,
其實應該要多考慮:膚質、膚色、膚況、天氣、濕度、敏感肌之類background的。
但女人都知道(今天先不當少女),一把火升上來就是無法控制^_^

不過現在我都只拿來練聽力,或是直接欣賞完妝後的配色,讚嘆一下「哇3D西方臉孔真棒ㄋ」這種敷衍自己敷衍生命的感想。

這篇來記錄一下我偶爾想起來會去放著聽他用了什麼東西的Youtuber:


1. 萬人迷Kathleen FuentesYoutube傳送門


她真的是我追蹤之後才發現這麼受歡迎的Youtuber。
一開始我是為了找Lorac eye palette的心得,找到她的Review還有New year party looks,從此就加入K粉之路。
不過她很白、膚質跟我差很多,所以她適合的東西其實都不太適合我,
上次看了她的Colourpop的唇膏,結果腦粉就去買ㄌ(結果不盡人意ㄚ)。
不過她不喜歡的產品也是都會講原因、分享頻率很高(一週三次)、家裡狗狗很吵很可愛(?),最重要的是——她好美ㄚ(又好笑),語調也很清楚好聽,拿來練習英聽也不錯ㄉ

Kathleen在分享的時候開架產品佔了蠻大部分,不會都是一盤幾千的眼影盤(但還是有)
很喜歡她常常分享的Drug store Haul的戰利品分享單元。不過看這種單元都要有點自制力,去年四月底去美國就以為自己是美妝部落客一樣,拿產品丟購物籃不手軟,回來才對自己傻眼^^

她也創了自己的指甲油品牌,我也想買,不過太麻煩ㄌ+支持台灣品牌:摩登先生似乎也不錯(我還沒買過哈哈哈)

最喜歡她的部分可能是她的閒聊的部分哈哈!還有最後都會放她NG的部分哈哈哈超可愛

(好想嘗試這個妝ㄚ!)


2. 很吵很鬧也很沒形象Laura Lee 



我會看到這個Youtuber其實也是意外,那時候很流行一些影片的tag,例如:Husband do my makeup之類假美妝之名行放閃之實的影片(正色)。
她跟她老公都很鬧很煩很有趣哈哈哈,有一陣子很愛看他們get笑合合合
不過後遺症是她有點吵比較常尖叫,......在家看可能還好但在宿舍可能不太適合。




相較於Kathleen,Laura膚色比較健康,膚況比較不穩(真心,不是諷刺)。
然後她比較多high end的分享,窮學生如我是真的很不適用ㄉ,純粹娛樂用^^
妝容也很多強調眼妝的,跟Kathleen類似,不過又更狂放辣妹一點,化她的妝走出門真的會被逮補或是隔壁司機大哥攔下來要檳榔50不含稅。




3. 溫柔英國腔 Fleur DeForce (Youtube傳送門


之前特地去找的英國Youtuber,為了在歐洲可以大採購^^
她的Haul跟Collection分享都很實用,加上對英國腔溺愛,所以也成為Youtuber分享之一。(但大部分都拿來當BGM)

而且她也是天生麗質型,看看這些照片,真的是英國甜姐ㄦ(手指愛心)
 但通常她分享的衣服都不是我菜,人各有所好。
她其他的美學分享都蠻match的(室內設計之類),講話語調又溫柔,推薦大家失眠的時候可以聽她說話,很快睡著,讚。



4. 大名鼎鼎Zoella (Youtube傳送門)



我其實蠻訝異Zoella是最多訂閱者的Youtuber!(沒有很常去研究這塊),大概是Kathleen的三倍多
不過她的美妝我很少看,我都拿他的ASOS或是vlog來看,聊天內容也都蠻relax。

仔細去查才知道她風波不少.......有興趣的可以去查一下,包含商業化影片還有她的行銷團隊、男友、書寫手等等的。總之我對這個人沒有太大感覺,拿來聽英文還可以這樣。







累了,就先分享到這ㄌ(到底有多懶???)
很多很厲害的Youtuber做很多Tutorial的我偶爾會查資料而已,真正會拿來放鬆看的就只有前三個。
太多說教意味的真的聽不下太長時間QQ



88正在卡關電影清單(淚)





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
/**2018melon**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