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集: YOUNGER,Live younger, work younger and love younger

中午12:24




TV series: Younger(2015-)


已經有好幾篇草稿想記錄最近到底花時間在做什麼,但沒有一篇有動力寫的完的.......
這篇是基於目前看到第二季有點卡,而且這部影集真的看起來毫無壓力,一集20分鐘而已而且劇情簡單輕鬆。
對於女生來說很放鬆又愉快~有戀愛的氣氛哈哈!而且莫名的很適合最近快要耶誕節的季節呢
前五六年我每年這個時候都只有無限repeat "the Holidays"。
真的很愛裡面的配樂還有取景,能讓我這麼熱愛的電影最近真的很少有機會看到了~

劇情簡單介紹:(以下開始有雷)
一位40歲離婚婦女,因為丈夫David賭博而離婚。在離開職場15年之後想要找到工作難上加難,
偶然在Bar遇到Josh(26歲!!)的搭訕,而且說看起來是26歲!
這也啟發她偽裝成26歲的大學畢業生,並如願以償地應徵到出版社的marketing主管秘書的職位,從此開始她的第二次20代生活.......

其實就是一部重新找回自我的勵志喜劇,搭配紐約的時尚還有美國式的嘲諷笑話,一集20分鐘輕鬆無負擔~

來簡單介紹一下主角們

1. Right: Sutton Foster (as Liza Miller); Left: Hilary Duff (as Kelsey Peters)


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擔心,會不會主角太違和(畢竟要從40歲喬裝成26歲,而且很自然,還是有點難度的)到會讓人很出戲,但後來發現其實主角Sutton真的很自然,雖然她真的40歲!!!!太驚人了,我本來預期她大概實際年齡35歲左右,因為她的身材跟細紋跟一般40歲婦女真的差很多阿!她跟Josh的愛情戲也很自然,不會有跟一個媽媽在談戀愛的不倫感(默)但偶爾還是會媽媽魂上身,不由自主的開始念Kelsey愛情觀和Josh的腦袋。
我唯一不是很喜歡的就是可能要強調年輕的感覺,Liza很多眼影都是很跳的顏色(銀色之類),不是很愛~(哈哈哈怪癖)




另一位就是Liza到出版社交到的好閨蜜Kelsey,是鼎鼎大名的Hilary Duff演的阿!小時候還看過她演的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呢~Hilary的眼睛真的很美,每次看Younger看到她都會有小戀愛的感覺(捧臉)Hilary演的Kelsey也是很討人喜歡的角色,能力強、但在愛情面前很傻的可愛女生,雖然她角色設定喝醉很驚人的ㄎㄧㄤ哈哈。而且愛情觀的部分真的看到跟亞洲(至少我)的觀念很不一樣的地方。例如跟瑞典作家的外遇還強調因為現在是20代,理所當然享受青春享受自己最美麗的時候。(那我每天窩在家裡真的很浪費ㄟ)


2. Right: Debi Mazar (as Maggie)


一位很有個性的女同志藝術家,也是她鼓勵Liza去追求自已的人生、說偽裝成26歲的這個謊沒有傷害任何人何樂而不為、稱呼自己virgina as the entertainment center的個性MAX女同志~


覺得她的做自己概念真的很吸引人,上個讓我有這樣感覺的是sex and the city中的semantha,但S又太極端了一點XD







其他也有很多很讚的演員,例如飾演ㄎㄧㄤ到爆的猶太女生lauren,因為她自己在成年禮的時候太拙所以在26遂再辦一次成美女典禮哈哈哈!她也是在Liza缺錢的時候提供一堆怪點子的另類繆思(上空topless tuesday也是她給Liza宣傳書籍的靈感)人生中有一兩個這樣的朋友也很不錯啊!


還有很多經典名句都是Liza的老闆說的,她的尖酸刻薄真的超好笑XDD
開會直接挑明跟Liza說:你要記得把所有事情都memo起來,我已打算去發花癡ONLY哈哈哈





其實這部在我兩年前2016的時候就開始看了,這幾天又重新再看了第一季(對的一天內看完)。覺得第一季還是最經典,現在進行到第四季播畢,第五季已開拍,不知道什麼時候上檔。是一部輕鬆詼諧職場劇,也可以算是comedy romance的類型,對白很快、很多反詰的有趣句子,推薦給喜歡看有劇情的喜劇(非情境式喜劇,也就是沒有罐頭笑聲的......)

另外,這部戲的男生絕對也是觀看的重點^^
就不另外介紹ㄌ真的很值得看(身材跟臉蛋both)(脫戲不少)(讚8)







一下子就看完也是有缺點的,我找不到類似這種類型的劇了.......

這部的製作人就是當初的Sex and the city的導演,果然還是要挑喜歡的風格的導演啊~


把以前打的草稿都補完了,接下來要重新開新的文章有點疲憊啊.......
(藉口)


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
/**2018melon**/